[竹南大埔]源富建設-悅上景(電梯,透天) 2016-11-24 001

臨路型別墅 全面落成

【竹南訊】多年來源富建築團隊的專業菁英以「蓋好宅」作為優先共識,每一次新產品的推出,是累積歷年來多少產品規劃與服務的經驗,以期符合居住需求。037-620577

傳承著特有的前瞻理念與理想情懷,源富建設在地超過20年精耕基礎上,反覆思考如何讓建築更貼近人性化的需求,將建築規劃全面升級優化。

新近完工產品「悅上景透天別墅系列」,為使居住條件更舒適、更安全、更安心、更健康、更愉悅....更融入「二代宅、三代居別墅概念,為住宅全面升級!」(老中青三代一次到位的完全別墅)

[竹南大埔]源富建設-悅上景(電梯,透天) 2016-11-24 002
生於都市,源於自然。崇尚文化和都市氛圍,描繪自然風光,從高處看生活。獨創內庭院的設計,帶來一種強烈歸屬感與尊榮感,文化、健康、優雅、靜謐生活絕佳體驗。
「悅上景」規劃1期18米棟距,寬庭朗雲特區,2期人車分道院中院挹翠特區電梯別墅及6米面寬臨路型別墅,全面落成!感謝您對源富建設系列精品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歡迎闔家蒞臨鑑賞!(圖文來源:悅上景)

現場備有咖啡茶點,歡迎閣下與至親好友同行 接受我們最深情的款待!

專此函達,順祝,闔家幸福平安快樂!


源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盛情敬邀

接待會館:中央路、公園二街口
建築基地內接待館:大埔七街20號
專線:037-620577

[延伸閱讀]悅上景介紹悅上景實品屋

[竹南大埔]源富建設-悅上景(電梯,透天) 2016-11-24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