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耕心.jpg 


與市心零距離的大器莊園──「綠園耕心2」公開招募

竹北自強北路底,一座位處城市核心,卻又擁有自然天地、河岸豪景的莊園城堡,竹北市心版圖內絕版河岸景觀豪邸,正式公開招募。

想避開水泥森林,擁有天寬地闊的環境,體驗陶淵明式的生活己成為生活顯學,擁有大地坪、大建坪的莊園城堡正好滿足這個深層的渴望。

想過一個陶淵明式的生活不必到天涯海角圓夢,位於竹北自強北路底的「綠園耕心2」,鄰近喜來登飯店、高鐵新竹站台元科技園區,輕擁縣治一期、二期、三期,及竹北高鐵繁華特區四大版圖。便利的交通系統迅速聯絡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九分鐘可達新竹科學園區、與新竹市區,讓住家與繁華市心之間,全線輕鬆到達。

「綠園耕心2」緊臨鳳山溪河濱公園,由自強北路底轉進堤邊綠翠大樹一路相伴,堤岸上木質涼亭、嬌艷花卉、休閒步道…精心佈局,提供社區居民運動、休閒、賞景的最近場域,難得的城市田園樂,就在幾步之隔。一座位處城市核心,卻又擁有自然天地、河岸豪景的莊園城堡,魚與熊掌永遠兼得。

「綠園耕心2」全社區一律規劃獨棟與雙併別墅,每戶土地100~150坪、房屋110~140坪,大手筆天然崗石手工打造,天寬地闊的美式開放大花園,大樹植栽綠美化,側院規劃雙大車庫,保留前院完整的超大庭園、與超大棟距,一開始就為住戶實現心中的藍圖。每戶面寬7﹣9米,深度11~14米,一樓挑高3.5米,豪放俐落的空間視覺感令人為之心曠神怡,天光雲影透進室內,清清朗朗,打造一座養生、休閒、渡假的樂活莊園。

別羨慕陶淵明,加入「綠園耕心2」募集行列,你就有機會擁有一座自己的桃花源!

集村招募處:竹北自強北路.文山路口
招募專線:03-588-3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