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計劃愛凡斯外觀-1-.jpg 

富旺品牌年 【F計劃】亮眼出擊

昌運建設於台中深耕十餘年,在業界頗受佳評,2009年6月正式更名「富旺國際開發」(上櫃股票6219),成為全方位經營房地產事業的全新品牌。富旺董事長林正雄表示,富旺2009年9月正式成立房仲、代銷、建案開發部門,2010年將是富旺的「品牌年」──其中建案開發部分,今年將全面啟動「F計劃」,於大新竹地區推出多筆建案。

富旺英文名字譯為「Full」,因此以「F」作為系列建案的架構,統稱「F計劃」,接待會館設置在竹北市光明六路、莊敬南路口。首推個案分別為緊臨金山社區、投資型套房產品「金凡斯」,關埔重劃區規劃22~52坪的新古典精品飯店宅「愛凡斯」,以及正對工研院、面積近2萬坪的造鎮社區「富凡斯」。

為提升建案質感,富旺國際更禮聘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燈光設計大師袁宗南、泰安觀止溫泉會館景觀空間設計大師鄭唐皇、豪宅圈一致指名的知名建築師王紹述,以及擅長打造結構基因美學的大彥工程…等國際級團隊攜手合作,共同打造極具地標精神的經典建築。

「F計劃」系列中尤以「金凡斯」產品規劃稀有性與特殊性,吸引眾多竹科菁英與投資者,紛紛搶進訂購。投資100萬,坐享高於定存18%超高獲利的「致富倍利」計畫,馬上變身現成房東,讓您輕鬆投資,省時又省力!「愛凡斯」也因基地最近竹科園區,市場詢問度極高,歡迎親臨現場,由專人為您解說。

接待會館:竹北市/光明六路、莊敬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10-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