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家立業外觀  

「成家立業」全新完工,5樓電梯3房,總價318萬起

   22k~30k,小資快樂購屋,輕鬆成家

「成家立業」鄰近湖口交流道,到竹北10分鐘,新竹市20分鐘,;3分鐘到中興國小,古佳幼及長頸鹿二家雙語幼稚園,附近還有忠孝國中、忠信高中、仰德高中、明星科大等學區,求學環境佳。週邊還有勝利黃昏市場、美廉社、超商、復路綠帶、中興公園、溜冰場、籃球場日常生活所需不虞匱乏。

 「成家立業」5樓電梯華廈.二~五樓,坪數22~28坪, 8棟每棟13戶,12%~14%公設比 ,主力為3房的首購型產品,買「成家立業」正3房夠住夠用,不必換屋,而且客廳面寬4x4.4米,主臥室格局為3.51x3.35米,次臥為2.9 x2.96米 ,格局寬闊舒適;公設少少,不管是單價或總價都算相對實惠,因此從公開以來,反應一直都很好,不只吸引新人,不少投資客也慕名進場。

本區因為少有物件,加上周邊多有生活機能加持,「成家立業」具產品稀有性與地段優勢,未來房價保值性佳,而且總價低,補漲空間被看好。目前己全新完工,戶數有限,歡迎現場參觀。

接待會館:湖口工業二路1號.光復路口

成家專線:03-598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