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惠友建設-極上惠友2080625-1.png

【竹北訊】極選地段  高鐵駅前,雙公園萬坪綠帶。 電話:03-6672677

媲美倫敦、東京、紐約等世界城市的開發脈絡,新竹高鐵站周邊核心板塊,歷經數十年發展熟成,匯集了雙鐵轉運、生醫產業園區、shopping mall、萬坪公園、政府機關......等完善生活機能,是許多頂尖企業主、高階主管置產首選。

高鐵站前核心圈內,限量的精華地段越漸稀有,尤其座落公園首排的極上惠友,近擁雙公園萬坪綠意,周邊多處園道、停車場等低建蔽開發設施,為建築帶來充沛採光與通風,讓本案32~58坪頂尖規劃,擁有完整3~4面採光,以及衛浴開窗條件,甫推出便吸引不少菁英小家庭高度詢問。

 極頂團隊  第一時間,服務到位

從惠友華爾道夫到惠友紳,口碑不斷的指標品牌—惠友建設,以前瞻的地段擇學,成為新竹頂尖客群置產首選;總在高鐵散步圈內推案,更曾二度與國際級大師合作,奠定了品牌的高度,更因此擁有廣大的在地粉絲群。

透過多年深化、第一線接觸,團隊比新竹人更了解新竹在地環境,也因此能在客戶需求產生之前,早一步洞悉、第一時間回應最佳服務品質,達成知音最高滿意度,造就老客戶高回購率、搶先預約風潮。

 極致美宅  安縵級美學空間,新竹前所未見

今日上海、明日東京,新竹菁英客群習慣以世界為家,而惠友團隊深耕新竹多年,更懂走過世界頂尖飯店的知音們,只選極致的挑剔品味。極上惠友在規劃之初,便與最優秀的設計團隊多次琢磨,以Aman Resorts在細節創造不凡的精神,將前所未見的貼心設計揉入建築中,兼具機能、美學、人文、情聚溫度的氛圍營造,帶領使用者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習慣,進而落實建築從設計開始發揮巧心,給每次回家無限放鬆的身、心舒悅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