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6-富旺RICH計畫-LOGO

【富旺RICH計劃】新古典現代簡約經典建築,以美感詮釋建築創造城市風景。分為【市心金磚套房-金富邑特區】及【市心觀湖美宅-湖水豔特區】座落○正新豐黃金區段,新竹工業園區(西區),明新科技大學旁,1分鐘省道台一線縱貫公路,10分鐘環北路(大竹北黃金軸線),串聯大竹北,未來前景無限。

天生地利擁有成熟的三大商圈(1)明新科技大學商圈(2)新興路商圈(3)新豐火車站站前商圈,採買便利,娛樂滿足!學區完整:松林國際小學、誠正中學、明星學區,從小培養國際觀,高人文素養環境。

 13-0627-金富邑3D (1)

 【金富邑特區】富人總能預見先機,抓緊財富風向球!明新科大及湖口工業區數萬人潮,龐大穩定的租客來源,市心致富時尚宅3-5套房,金房東專案,史上最強投資利器,挑戰18%高投報率,讓您輕鬆當房東!

 13-0627-湖水豔3D (2)  

【湖水艷特區】以市中心難得的湖景宅特性,2-4房輕鬆成家圓夢計劃,滿足您的心靈RICH計劃,擁一座湖,比想像中簡單,市心景觀美宅,增值保值的絕佳標的。

 

接待會館:新豐康樂路‧康泰路口(明新科技大學旁)

禮賓專線:03-6106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