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 金日昌建設「巴黎春天」2011-04-01.jpg 

總價738萬起 市區公寓換別墅大宅 買得起的幸福人生

約紐曼哈頓之王、房地產大亨唐納.川普曾說房地產最重要的三要素:1.地段 2.地段 3.地段!

巴黎春天】位居坪頂與松林重劃區黃金雙軸帶上,是目前新豐最完整的重劃區聚落,除了既有的自然景觀,還有規劃完善的道路系統,地下化電纜、污水處理系統,低建蔽、低容積率,加上明新科大商圈所形成的繁榮便利,同時緊鄰新豐火車站商圈、科技新貴子弟明星 學校「松林雙語國小」,生活、交通、教育、環境優越皆為少見,是整個大新竹地區,房價增值空間最大的區段之一。

【巴黎春天】 專為首購族群量身打造的全新建築風格,是區域內物超所值的高優質別墅社區,特別規劃3~4房舒適格局,享有11米以上超大棟距,戶戶前院停車設計,出入方便,強勢的地段優勢加上精心完美的建築規劃,學區、公園、商圈、交通一次到位,房價卻比市區公寓更划算…巴黎春天以正式開工搶占幸福就是現在。

接待會館:明新科大.康樂路.德昌街旁

洽詢專線: 03-557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