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18.jpg  

竹北豪宅地標 富宇大景觀邸 稀世登場!

頂級豪宅品牌龍頭的”富宇建設”,2011年再次以獨到眼光,打造台灣第一能量豪宅「富宇 大景觀邸」,位置稀有無以项背,摩天視野俯瞰學園、公園,河畔美景盡在窗前。尤其雙園綠地匯聚青龍之首,前方吐納頭前溪,加上摩天建築一飛沖天的高山氣勢,完美創造山水為首的第一能量;尚未正式公開,已吸引名流層峰搶駐。

「富宇 大景觀邸」位於文興路主幹道旁東興國小預定地前,座落高鐵特區的核心領頭總指揮地段。週邊公園、世貿會展中心、綠園道、親水綠帶,優質綠覆率極高。加上智慧產業聚落做核心,明星學區林立,國際門戶高素質。

為打造傳世不朽地標,「富宇 大景觀邸」不惜成本禮聘英國建築大師MARK HARRIS,以ArtDeco建築外觀承襲英式貴族建築的比例與身段,表達細膩層次感以及歷久彌新的尊貴,「富宇 大景觀邸」也是竹北唯一由英國建築大師MARK HARRIS親自規劃的鉅作,為坐臥行止增添榮耀光輝。

一次轉動交通效率、公園綠地、國際素質三高能量大格局。永久擁抱稀有的大景江山,「富宇 大景觀邸」未來必定是富戶相傳的第一地標;今日爭藏、明日競價。

「富宇 大景觀邸」 層峰聚首‧百年一遇  83、113坪

接待會館 / 喜來登飯店旁

貴賓專線 / 03-667-3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