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豐] 金旺宏 松觀.jpg  

新古典別墅城堡 總價788萬起 即將推出 歡迎預約!
金旺宏實業繼「松賀園」卓越品質,締造圓滿銷售成績後,感謝各界熱烈支持,再次展現堅強實力,以鐫刻頂級別墅之尊,在市中心站前核心,學校公園特區,即將推出新案「松觀」,新古典別墅城堡,總價788萬起,即日起歡迎預約!

【松觀】是金旺宏實業15年營建經驗誠信的精湛力作,全棟防水,3年保固,面寬5米、雙車位、大客廳、大主臥、大棟距、一樓孝親房,川堂式停車光透廊道,新古典安全城堡的質純社區,值得臻藏。

【松觀】位居千坪公園旁,近忠孝國中,愛丁堡美語學校、戈果幼稚園、山
崎國小、忠孝國中、仰德高中、忠信高中、明新科大,從幼稚園到大學完全資優學區,重視孩子教育優質環境的最佳選擇,近享站前商圈、建興路商圈、員山黃昏市場…食衣住行育樂豐盈機能。
 


接待會館 / 新豐中興路‧文昌街口 

預約專線 / 03-557-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