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自在外觀  

北北桃房價不斷創高,楊梅漲幅更驚人

近2年5大都會區平均房價漲幅以桃園縣14.3%位居第一,其次為新北市12.1%,台北市以9.4%屈居第三。相對於北北桃區域房價不斷創下新高,楊梅房價尚在穩定起漲中,價格相對低點,增值漲幅空間更大,加上五楊高速公路通車,楊梅正式納入大台北腹地,根據房仲業者調查,五楊高速公路通車,不僅有許多台北客移入,也吸納附近園區通勤上班族,楊梅近3年來平均房價小漲1~2成,前景無限。加上新竹科學園區、龍潭科技園區、幼獅工業區三大園區人潮移入,讓楊梅成為北台灣大鎮,發展成熟、生活機能完善,許多北台灣知名的別墅社區聚落在此成型,一如外國別墅般優雅生活。03-4828018

延伸閱讀:「森自在」介紹


美居【森自在】將陽明山森林別墅的生活場景拉到您面前,為楊梅打造一處高層次、有生活感的別墅聚落。旁臨公園與文小預定地,近攬公園人文的溫靜美好,
遠眺萬坪森林綠海養生,以無盡視野棟距寬闊養心。金溪路斥資三.九億元打造景觀大橋、計畫道路,便利繁華串連更緊密。 2分鐘麥當勞、肯德基、愛買等成熟的民生商圈近在眼前。既使到台北也只要30分鐘,桃園機場20分鐘,新竹科學園區僅需25分鐘。美居【森自在】在繁華與寧境的交匯處,更多了一份難得的從容。


美居【森自在】精鑄新古典崗石城堡,電梯、別墅、景觀湯屋,以一座現代私人Villa行館概念,打造離塵不離城的養生新概念,對於忙碌的現代人,美居【森自在】以八大工法讓別墅升級,讓住進來的人更舒適貼心,從水、電、管路、保全、FTTH光纖到府一次細想,未來住戶就無須為房子瑣事煩心。美居【森自在】承襲美居建設對建築的精闢與獨到,古典的均衡制約與現代的簡約造型,構成新時代財富與事業的榮耀象徵。


【森自在】1988萬起,建坪110~162坪,3樓半新古典崗石,率先引進溫泉牛奶機,科技養生別墅,也是業界唯一全棟防水保固5年,歡迎注重健康養生的別墅主人,一起泡湯、賞星星,沐浴萬坪芬多精。

 

接待中心:中山北路‧梅獅路
貴賓預約:03-482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