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君利建設「君利臻品」2011-06-10.jpg 

君利建設  大砌豪墅  珍稀五席  純美獻市

君利建設在2011年推出新竹市區最稀有的優質透天別墅。【君利.臻品】坐落於武陵特區內,大潤發商圈旁,是新竹市心內少見的豪華美墅;也是嚮往人文氣息、靜謐好宅人仕的最佳選擇。一樓以大理石基座,打造飯店般的豪華質感;外觀低調內斂的設計概念,在優質環境的包覆下,更加突顯不凡價值。

唯美新建築,敬邀您立即入主。

享受居城心中的豐沛生活與多元機能,各大商圈近在咫尺。可隨意地穿梭於都會與生活之間,國賓大飯店、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百貨、誠品、SOGO百貨、新竹火車站、文化中心、演藝廳、市議會、市立棒球場…等商圈與藝文場所;鄰近也有大潤發、大東黃昏市場、郵局、銀行、空軍醫院,享受食、衣、住、行、育、樂一次滿足。

位處新竹市最優秀的黃金地段,東西向快速道路、省道、中山高、北二高超快速公路、西濱快速道路,交通四通八達。尤以東西向快速道路最方便,一下武陵路出口就到,掌握都市生活核心,只在一個轉彎的距離。

【君利.臻品】75~81坪.精釀5席.優質人文墅│全新落成,值得雋永收藏│

投資興建:君利建設
工程營造:龍楊營造
行銷企劃:君利銷售團隊
建築設計:洪能文建築事務所

接待會館:新竹市武陵路250巷7號
禮賓專線:(03)531-6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