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野村常在  

46〜56坪 三〜四大房

新竹市中心最有價值的房子「野村常在」,自30米竹光路拓寬開通後,成為新竹示範道路銜接景觀大道,帶動未來漲勢之地段價值,往東60秒上68快速道路直達竹科,往西接西濱快速道路,往南接景觀大道直達國道1號、3號,同時享受市區少有之靜巷住宅優質生活,坐擁城隍廟、站前、大遠百、大潤發四大商圈,匯聚增值能量的空間,涵養北門國小、竹光國中、磐石中學、交大、新竹教育大學...核心學區,舉市無雙、地段之最。

延伸閱讀:「野村常在」介紹

「野村常在」規劃46〜56坪‧三〜四大房、雙併大器、三面採光,各層樓高3.3〜3.4米、18cm加厚型制音樓板、鵝牌氣密窗、進水源頭過濾淨化水質、江南園林中庭,並榮獲102年國家建築金質獎「規劃設計類-全國首獎」、102年新竹市政府優良營建工程「優等獎」的肯定,全面動工中,感動典藏。

接待會館|新竹市竹光路41號旁 03-535-8318

延伸閱讀:「野村常在」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