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縣三] 富宇雲極  

23層景觀美學建築 獨享水岸首排 徜徉5000坪公園綠地

【富宇雲極】建築外觀優雅、大器,為竹北首見的蝶型建築,加入弧線元素,以大片帷幕將地段獨有的自然景觀收入眼簾,使水岸景觀、無際綠地都成了家的一部分,住宅的意境因而被延伸、擴大。不僅由內而外有令人驚艷的視野,前瞻美學的「弧」蝶建築座落於四面臨路的方正土地中,也格外地引人注目。

延伸閱讀:「富宇雲極」介紹

【富宇雲極】左擁高鐵新竹站,右抱中山高交通優勢,南來北往,縱橫全台一日生活圈。生活悠享國際品味的喜來登、自強南路與光明路的異國美食商圈,且無時差掌握百貨預定地的時尚潮流。周圍有六家國中小、台大、台科大校園敦厚學風,又享豆子埔溪的水岸首排風光、5000坪公園綠地的優勢。地段、交通、環境、建築一次到位。

【富宇雲極】中庭有精心規劃的社區專屬庭園,為住戶打造完美融合自然的最好環境。公設含戶外休憩區、交誼廳、Lounge Bar、交誼廳、圖書室、閱覽室,室內空間多元,體貼入微的規劃,更貼近生活。此外,頂樓特別設計了揮汗活氧的健身房、瑜珈室,不僅讓住戶健康加分,更能立於至高雲端,讓一望無際的視野與城市的繁榮光景,都成為映入眼中的感動。


▉46-50坪‧竹北首座23層‧水岸蝶型四房
▉喜來登商圈‧獨享水岸首排‧坐擁5000坪公園綠地
▉接待會館/自強北路 ‧ 勝利八街、禮賓專線/(03)668-1166

 延伸閱讀:「富宇雲極」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