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唐花博圖檔  

把握最後入主機會!

地段便捷,熱銷有理!

「旭唐建設」~對每一位購屋者有著更多貼心思考和永續態度,寧可花更多成本布局社區的整體藝術感、棟距的舒適性及生活擴充性的考量,更要求在施工時,需經過精確的測量、檢測、驗收,將這份對建築的使命感、貼近生活的細節感動,實踐為「旭唐建設」一棟棟只為您的真心建築。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旭唐花博No.10】位居港南重劃區內,『物有所值』是理應如此,但是『物超所值』就可遇難求了。許多客戶選擇買【旭唐花博No.10】,是看了很久的房子,唯獨這裡的地段、規劃和價格都令他們滿意!」

【旭唐花博No.10】近鄰公園,港南國小就在隔壁,小孩上下學走路免接送,安全又方便。經延平路、西濱路、快速連結東西向快速道路,交通無距離;約十分鐘左右路程,經國路商圈馬上到,時尚生活無時差。

擷取現代建築的藝術元素,以極簡休閒風規劃設計,創造出一棟不同於以往的新現代風格別墅。獨一無二的地段價值與平實價位,在原物料上漲的時代中,是進場獲利的最佳時機;室內停車,4~5房優質別墅,頗獲大新竹地區民眾的青睞諮詢及消費者好評,最後入主機會,再慢就買不到囉!

室內停車‧4-5房幸福別墅‧總價638萬起

接待會館:新竹牛埔東路281號

禮賓專線:03-538-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