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旅行  

45.47坪 建築旅行‧空中墅種 總價868萬起

一處可眺望人生風景的開放空間,打開建築的眼睛,容納世界的寬度。﹝建築旅行﹞出入竹北喜來登新富區域,高鐵燙紅發展特區,隱身10米靜巷,每日步行可及的閒適生活之中,與青草綠地及書香校園為鄰,市中心優質環境居所,打破傳統建築的間隔,釋放生活美學空間3+1房,戶戶寬闊加深空中庭園,大尺度門窗引入日月光影與四季風景,在家,就像是在度假一樣。

在城市的街廓之中,社區大門鄰路退縮13米,虛心收納,留一道完美距離給環境、留一份安靜的生活給自己,人際關係簡單淳靜,一層兩戶雙併規劃,精釀格局14戶,堅持品質,少即是多。挑高式北歐藝術風格Lobby,視線一路通透至後院庭園,回到家先來到這裡,緩一緩情緒,轉換輕鬆心情,領悟一個空間能給予我們的豐富美感。緊鄰嘉豐二街,附近公園綠地面積約200坪,一出門便能與大自然共舞,六家中小學雙學區,書香繚繞,環境單純,縣府行政中心區域,免費市民公車,便利生活機能。

﹝閎基建設﹞挑好地、蓋房子,敦聘名建築師精心策劃,別人眼中平凡的方正基地,以獨到的眼光,創造垂直綠化空間,想像力向城市天際無限延伸,加寬的不只是空間,還包括你的人生。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的美好生活,誠摯邀您入主。

煩請撥冗致電預約專屬貴賓導覽

(03) 658-3288位置│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