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臨門no.12-透視.jpg 

──甲級營造,頂級地段.最低總價──

「歡喜臨門NO.12」口碑熱銷,席捲大竹南

竹南新站特區,堪輿聚富寶地,地段增值潛力最具動能,總價只要568萬起,市心別墅最低價!

竹南火車站前後站打通峻工,讓都市無前後站之分,提高站區居住品質,房價直接受惠快速走揚,帶動房市積蓄潛力。「歡喜臨門NO.12」正坐落竹南市心新崛起的新站鑽石特區,緊鄰商業區塊投資置產熱潮將在此區重現,大竹南房市新一波的榮景即將啟動,尤其在建地愈來愈少的情況下,新站特區將絕對是炙手可熱的置產熱門地!

「歡喜臨門NO.12」鎖控維新街、環市路、中央路的黃金三角,步行2分鐘到客運站、5分鐘到火車站、8分鐘到竹南科學園區,10分鐘直取頭份、竹南雙交流道,且鄰近萬坪運動公園、苗北演藝中心,新南國小、永貞國小、竹南國中與竹南高中,生活機能豐沃,交通便利,公園綠意,藝文風氣,學風泱泱,百分之百全方位環境功能,奠定真正市中心永世富庶的根基。

「歡喜臨門NO.12」基地呈現葫蘆型,口小肚大,藏風聚氣,吸財納吉,十分符合陽宅堪輿智慧中的福居吉地;且全區南北帝王座向,更讓吉祥之氣錦上添花;甫以社區20米大棟距景觀花園中庭,加強了通風及採光功能,整棟室內地板及樓梯採貼拋光石英磚,套房式孝親房,整層大主臥,營造健康自然、舒適豪華的居家環境,令人長居久安,家庭福氣綿綿....。

深耕在地20年的廣森建設,擁有甲級專業營造執照,經驗老道的建築團隊,一絲不苟的精鑄精神和建築熱情,用國家級的品質保證樹立不朽口碑,品質保證加上地段精選,以及低總價的回饋鄉親的策略,公開至今熱銷連連,目前已銷售多數席次,戶數真的不多,想擁有傳富傳家市心別墅,務必搶先訂購。

接待中心:竹南鎮.維新街38號旁
禮賓專線:037-626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