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頓-新聞稿配圖.jpg 

「丹寧頓小鎮」總價698萬元起

苗栗最頂級‧獨棟連棟大地莊園‧全新交屋

由日南事業機構投資興建,大將軍系列建築第八期~「丹寧頓小鎮」,位於苗栗市聯合大學旁的清新綠境,整體基地總計為35000坪壯闊腹地,全區採低密度分期開發,擁有24小時警衛保全,媲美歐美高級社區規劃,全區電線電纜地下化,社區內專屬的雙語幼稚園,以及泳池會館俱樂部,從地基到天際線,每一處角落、每一寸細節,都是日南事業機構結合國際級大師建築團隊的心血結晶,堅持為大苗栗地區帶來最頂級的居住視界。

「丹寧頓小鎮」強調環境與建築的相成力量是無限之大,房子不僅止於居住的空間,還應該有助於健康,能讓心情放鬆,感到舒適,而「丹寧頓小鎮」擁有都市豪墅所無法企及的景觀生態與觀景胸懷,站在幸福的制高點,看著腳下的萬家燈火,讓回家的視野與心情頓時獲得釋放與安定,有如在國外渡假一般的舒暢享受。

「丹寧頓小鎮」榮獲住戶讚賞口碑,一致公認為「中台灣的陽明山」,即使坐臥家中,俯仰之間隨手可拾窗外天光雲影的大自然美景,目前為全新完工、立即進駐,整體社區公園化,新古典歐洲城堡、沉穩的斜頂、優雅的柱廊,浪漫婉約的建築氣韻,滿足領袖家庭渴望已久的品味生活;即『社區公園化、安全城堡化』是「丹寧頓小鎮」的最大特色;歡迎參觀,便知所言不虛。

「丹寧頓小鎮」整體產品規劃為獨棟、連棟大地莊園,戶戶獨門獨院私車庫,歡迎閣下闔家親臨現場參觀,感動「中台灣的陽明山」天地大景之美,物超所值,機會有限,欲逐鹿者,請快把握機會。

接待會館:苗栗市聯合大學旁

禮賓專線:(037)350-186(代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