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金雅]品禾建設-B-612(大樓+透天)20180508.jpg

【新竹訊】幸福小行星B-612 新竹首購族樂活星樂園,雅雅生活圈 夢想生活心座標。03-5349393

坐落於新竹市北區金雅西街的B-612,25~38坪的小家庭溫暖寓所,69坪暖心獨立的稀有透天別墅,與近商圈超值潛力金店面,打造美好優質生活。鄰近公園綠地,在四季變化生成中,品味生活細節,享受雅緻的理想生活,成就心的歸屬座標。

藝文X商圈便捷交疊圈 品味玩樂生活新美學
近大潤發商圈與大魯閣湳雅廣場,15分鐘暢遊新竹百貨商圈。悠閒午後,10分鐘抵達新竹演藝廳,享受濃厚藝文氣息,轉個彎,至美術館悠然看展,漫遊城心豐饒的藝文地圖,繁榮商圈與人文情懷一起晃蕩同行。

買得起的房子 運行家的幸福感
幸福小家居,超乎想像的大滿足,超低管理費,首購族美好生活成真。在繁華的城市,溫柔守護自己的小小星球,內心的清麗玫瑰,在嘴角綻放,世界或許善變,但家的幸福歸屬,不變。

品禾 B-612
離不開的巨城 買得起的房子
鐵道路x東大路口
接待會館:
03-5349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