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高鐵]寶君建設-有謙18(透天)20180515.png

【苗栗訊】全新完工 驚喜價 熱銷80% 敬請把握。高鐵特區雙語國中小旁,大面寬文教大墅。貴賓專線:037-725098

雙語學區內,唯一最適合文教、數理補習班

11米超大面寬補教店面

有謙18位於苗栗高鐵生活圈內新港雙語國中小學旁,現成接納國中小學一手客源;店面的價值在於面寬!稀有11米超大面寬自住舒適、投資利多,出租現賺租金,再賺後市增值。機會有限請勿錯過!

 

大空間+大開闊+大尺度,完美詮釋居家生活空間

格局方正,明亮無暗房,全衛浴開窗通風採光,建構現代人心中完美桃花源。

客餐廳大器的視覺延伸至陽台,為生活增添開闊的心境。

主臥規劃獨立更衣室、乾濕分離精衛浴,湯池浴缸,滿足大宅主人。

全棟大空間尺度,室內房間皆可放置雙人大床

 

頂樓多功能空間,雋永的空間之美,品嚐生活真趣味

這一座獨立出來的場域,創造出客廳以外,一個可私人、可團聚、可宴客、休憩的動態、靜態場所。如視廳室、工作室、書房,正因為獨立,所以門外及樓下的家人可完全不受干擾。

 

大面寬.一樓孝親房.開闊大棟距.店墅雙用

全新榮耀竣工 立可交屋 歡迎參觀

投資興建:君寶建設  工程營造:南海工程  建築設計:王銘國建築師事務所

接待會館:苗栗縣後龍鎮高鐵六路 新港一路口

貴賓專線:037-725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