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富築  新聞稿附圖 09-1005.jpg 

幸福首選-最佳增值港南潛力區
總價585萬元起 小小的預算成就別墅的夢想 工程零付款

天寬地闊的豪景別墅『安利富築』擁有新竹最休閒的生活步調,就近南寮港灣美景,不必等到假日人擠人,平日就可帶全家暢快兜風,愜意輕鬆的享受生活。完美的交通動線,不論行駛中山高、北二高、快速道路,都能暢通無阻礙。在『安利富築』擁有豐富的生活機能與暢通的交通動線,是最自然而然的事。

如微風輕拂的市區生活圈,沿著路輕鬆步行,市場、餐廳、郵局、銀行…便利生活24小時不打烊,搭配和暖的氣息讓生活的步調,如一首快樂舒服的樂曲,讓全家人感受滿滿的幸福。

『安利富築』,出眾不凡的外觀與豐富的內涵,寬廣的空間規劃、單層摩登大主臥、心靈綠境大露台、灑落滿室黃金色溫暖的陽台、寬闊的平面停車位、豪華歐化整體人造石檯面等,頂級完美的空間格局與智慧型生活設計,讓您如置身於千萬豪宅中,但卻不需有千萬的房價負擔!

接待中心:西濱路一段90號
洽詢專線:03-5366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