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雄天翠新聞稿圖片.jpg 

【國雄天翠特區】全新完工,最美實景;
輕鬆自備78萬『大樓換別墅』搶買熱潮不斷湧進。

你的生活中除了冷漠水泥森林、雜亂的電線桿,還有空氣品質大受污染的門外風光嗎?
當孩童的『環境教育』已經被專家學者日益重視,你可以選擇的別墅生活,是否還在小格局的傳統下流轉?杜絕一般傳統『鐵窗牢籠文化』無伸展空間、無花園景觀、低採光、通風不良的大樓住宅缺憾?

已經全新完工的【國雄天翠特區】獨樹一幟的社區規劃受到中產菁英人仕的肯定與青睞,而吸引消費者的優異賣點,除了地段無可取代的生活價值外,『超優質的生態社區與6000坪大造鎮規劃』,在目前市場上類似的別墅個案則是少之又少,所以更顯得稀有珍貴。

根據專家指出,目前房屋市場上最受青睞的個案,以增值潛力相當看好的城市公園住宅為當紅寵兒;由於全台都市綠海住宅跳空上漲;逢低擁有竹科特區唯一綠海別墅【國雄天翠特區】,現在你絕對有權在大享增值的黃金起始點,優先卡位,獨得『住宅、增值雙贏指標』最大獲利空間。
【國雄天翠特區】生態型安全別墅社區,由於設施完善、環境靜謐、景觀優美,且住戶單純、素質高,未來在高增值、高總價買方增加下,換屋族群預計還會成長,房屋買賣將更為熱絡。國雄天翠特區 網址:
http://vision.uhome.tw/

接待會館:竹科特區大雅路旁
禮賓專線:03-6668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