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築  新聞稿附圖 09-1020.jpg 

【旺築】15%起超低公設比

〔本報訊〕股市飆破7700點,房價緊接著蠢蠢欲動,全球景氣復甦,通膨隱憂再起,現在正是購屋置產最佳良機!【旺築】純3房住宅大樓現已全新完工,並以優異的建築品質、完善的規劃設計、貼心的售後服務,是您自用保值、投資增值的最佳選擇!

【旺築】純3房住宅大樓緊鄰湖口大智路、仁和路口,湖口工業區旁,周遭商店街林立,食衣住行生活機能超強,坐擁中華公園、華興國小、中正國中等明星學區。因為近在咫尺,所以騎車上班、走路上學,您可以慢慢來。

【旺築】純3房住宅大樓破天荒15%起超低公設比,寫下湖口大樓社區新典範,讓您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建物全棟正面處理,四面舖設磁化山形磚,頂樓與窗框並採多重防水處理。建物基座舖設高級板岩,恢宏大器,精緻美觀。

【旺築】規劃28~32坪,純住宅零店面,戶戶配置室內車位,全室衛浴通風採光,空氣對流不潮溼,常保家人健康。入口豪華門廳及梯廳,配備豪宅級卡片式電子鎖大門,量身訂製豪華室內門,美觀又耐用。設備方面採用和成牌歐化整體廚具,德瑞克高級衛材與單體緩降式馬桶蓋,浴室規劃高級花崗石浴缸,乾濕分離設計,讓您以首購價格入主精品小豪宅,買得超值、住得開心!

地址:湖口大智路三巷11號
專線:03-597-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