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巷-外觀.jpg

「旭盛-名人巷

這不就是大家再尋覓的現代版桃花源住家嗎?

走進光華二街72巷,映入眼簾的竟是不斷的驚豔,首先是整齊的街廓,猶如豆腐般的整齊,是一般新竹社區少有的社區型態,由於社區是早期的高級住宅區,社區的完整性,自然不在話下,加上各住戶,對自家的用心,各戶家木扶疏顯得社區,綠意盎然,生氣蓬勃,好不令人生羨,簡直就是峇里島的高級villa,在加上午後休憩時,伴隨小鳥的輕鳴或著是看著鳥兒在枝頭上舞蹈,這感覺似乎將社區又帶入自然慢活的生活,愜意無限,難道這不值得您來鑑賞嗎?

更重要的「旭盛-名人巷」的外觀設計採涵碧樓的概念,建築符合環境的理念,不僅在外觀設計上,公司不惜重資禮聘請名設計師精心規劃,在室內格局的設計更是用心良苦,結合了名建築師與名設計師,特別針對生活的實用性,方便性與人性化的設計,呈現給六位有緣客戶。即使在建材上的運用,公司絲毫不敢掉輕心,舉凡外觀建材、廚具、衛浴、鋁窗…….等建材,不僅具有最新最好的材質搭配,公司更是首創讓廚俱傢俱化的理念,帶入本案,更顧及客戶爾後家居裝潢配置上的需要性與實用性。 在生活機能上,緊鄰大潤發商圈,三民國小、舊社國小、光華國中、三民國中等多校臨立四周,賓館、金融機構、區公所、便利商店、警局、醫院近在咫尺,採購上街一應俱全,提供24小時的便利生活。 買房子是人生一大事,怎可以輕易押寶,好地段永遠不寂寞。本案超值的地段,寧靜的住家環境,家家戶戶的綠意盎然的植栽,便利生活商圈,極其稀有珍貴,謹候您的鑑賞與指教。

接待會館/新竹市湳雅街216號
貴賓專線/03-531-5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