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發APEC.jpg 

【仁發APEC】高鐵特區世界級辦公旗艦

〔本報訊〕兩岸互動密切,隨著MOU、ECFA即將簽訂,陸資預備大舉來台投資,台商也積極回台置產。【仁發APEC】頂級辦公旗艦位居新竹科學園區門戶的竹北高鐵特區核心,以輝煌的世界級地標、領先的產業聚落、優越的交通條件、完善的公共設施,勢必在商辦不動產市場裡掀起轟動、造成話題!

竹北已成為兩岸城市經濟交流的閃亮之星,陸資與台商爭相跨海來台尋覓最佳投資據點,從台北市一路延伸到竹北高鐵特區。座落高鐵特區核心的【仁發APEC】頂級辦公旗艦,正對30米黃金商業大道第一排,距高鐵車站1分鐘、科學園區3分鐘、國際機場20分鐘、台北車站25分鐘。無與倫比的絕佳區位,成為高鐵特區商辦首選!

企業老闆睜大眼睛,投資專家蠢蠢欲動。陸資與台商一致看好的【仁發APEC】頂級辦公旗艦,獨具三大優勢無可取代,一次呈現給您。強烈時尚感與未來感的高科技外觀無可取代!37~280坪專為營運總部與展示中心量身打造的純辦空間,完善規劃無可取代!投資報酬率勇破台北市同級商辦,增值力無可取代!

地址:竹北嘉豐南路二段、六家五路口
專線:03-658-9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