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觀無極.jpg

科技首富該怎麼住? 

超前眾豪宅五年規格,春福機構野心之作──
「大觀無極」為首富而生!
 新竹科學園區28年來造就許許多多科技富豪,然而放眼新竹,富豪們追求事業成就的同時,他們所希求的生活質地,卻遠遠超前住宅市場上所能提供的所謂豪宅。富豪們不該住得如此委屈!成功經營煙波飯店擁有極佳評價的春福機構,深耕新竹27年,深刻了解為台灣創造經濟奇蹟的新竹科技富豪們,需要一座足以匹配他們超越凡人眼界的真正豪宅,用心規劃幾近不可能的任務,立定新竹、超越北市,成就令北市建築同業也讚嘆的超豪宅。

新竹高鐵特區豪宅密集,近來成為科技富豪購屋首選區段,其中又以立地條件位居興隆路水岸大道第一排的個案最具豪宅光環。近年春福機構致力打造水岸指標豪宅,每每締造豪宅新基準。2007年未來之翼系列「君廈」、「陛廈」的成功口碑,「春福建設」逐漸與「打造新竹第一豪宅」劃上等號,富豪追逐著春福品牌,就像獲得頂級豪宅的出品保證般。

春福機構拿出頂級富豪們不斷超越自我的堅持與魄力,務必為新竹富豪打造出與北市帝寶並駕齊驅,甚至更超越的指標性建築。2010年初,真實集北市超豪宅所有配備規格於一身,令新竹眾豪宅相形遜色的「大觀無極」終於大砌落成,所有引領期待的富豪們終將一償宿願,擁有一座與他們氣味相投的豪宅中的豪宅!
全球唯一採用丹麥頂級音響B&O全棟環繞境音、遠企飯店物館服務、與水岸景觀相呼應的流水律動意象夜間照明設計、氣派禮賓迴車空間、挑高11米門廳、空中宴會廳、溫水景觀泳池、頂樓Lounge Bar、無價水岸觀景露台…,加上日本新日鐵制、三星智慧科技導航、臉型辨識系統、中央集塵設備、中空樓板隔音技術…,遠勝一般豪宅,才能滿足科技首富的優越期待。

「大觀無極」居水岸觀景第一排,高姿態22層凌空近百米,雙併116 / 180坪39席限量珍藏,目前雖未廣告曝光,卻以吸引眾多企業主與富豪們搶先收藏,據聞已有國內科技龍頭超級首富率先進駐,已掀起一波搶購風潮。「大觀無極」近期即將完工。

基地地址:興隆路5段169號
預約參觀專線:658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