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觀990131.jpg 

 

達觀 老爺商圈電梯美墅

新竹關東老爺商圈旁,竹中富貴段重劃區內唯一自住型15坪大庭園、客廳挑高5米8電梯別墅

【本報訊】人生得意須盡歡,電梯美墅是「達觀」。現已全新完工,絕對珍稀罕有、氣勢非凡!坐擁生活機能與別墅人生的黃金交叉點,追求幸福境界的圓滿實現,弘新建設「達觀」將是您千挑萬選後的唯一選擇!
「達觀」座落竹中富貴段重劃區,緊鄰新竹關東老爺商圈,是本商圈唯一超低密度優質別墅樂園。高鐵橋下道路現已規劃中,即將動工興建,屆時從本案到高鐵新竹站只要1分鐘,稀有程度超越關埔計畫與高鐵特區。建商在本區興建別墅須經嚴格的都市設計審議,在層層把關之下,造就出本區獨一無二的優質別墅聚落,出將入相,是科學園區與工研院功成名就的傑出人士,為自己與家人選擇最佳居住環境的首選!
弘新建設「達觀」以優異的規劃設計領導同業,並深獲消費者青睞。總戶數僅13戶,規劃地上4樓半電梯別墅,全區4開套房,最適合優質家庭、三代同堂,以及晉升換屋階層人士入主。採用FTTH光纖到家寬頻,並導入智慧型遠端監控、遙控網路CCTV設備、太陽能熱水器、中央集塵,鵝牌氣密窗、高品質貝納頌石材等,貼心無與倫比,豪華一次到位!(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網站,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搜尋:弘新達觀房屋情報)

●接待中心:中興路四段888-1號(加油站旁)
●賞屋專線:(03) 5820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