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龍天韻.jpg 

達龍天韻 康乃薾明星別墅

大新竹唯一向建築大師高第致敬的作品誕生!

[本報訊] 一座以直線融合曲線風格領導建築時尚的電梯豪墅「達龍天韻」現已全新完工。達龍建設經典演繹、完美詮釋高第的建築精神,寫下竹北高鐵特區康乃薾明星學區旁無法被超越的豪墅傳奇!

西班牙因巴塞隆納奧運而聞名,巴塞隆納因高第而不朽。被譽為建築鬼才的建築師高第,留下了無數膾炙人口的建築奇觀,他的作品充滿了流動的線條與夢幻的色彩,將「建築是凝固的音符」做了最完美的呈現,也是全球公認不世出的建築傳奇,而這樣的傳奇已在「達龍天韻」重現!
達龍建設「達龍天韻」建物外觀與中庭花園充分師法高第名言:「人無法超越自然,而是取法自然;直線是人為的,曲線則屬於上帝。」從選地開始便位居竹北高鐵特區康乃薾明星學區旁無可取代的優質地段,鄰近千坪生態公園、高鐵新竹站與台68東西向,快速掌握生活動線與機能。

「達龍天韻」採110坪電梯豪墅規劃,從雙客廳、輕熟食雙廚房、整層大主臥、豪華主衛浴、全區5大房、起居室、大陽台、大露台等,極致呈現21世紀新名流生活的品味,全區僅12席,售完即絕版,敬請撥冗預約鑑賞!(本案已加入「房屋情報」網站,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搜尋:達龍天韻房屋情報)

●接待中心:竹北市嘉政九街90號(康乃薾學校旁)
●賞屋專線:(03) 535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