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jpg  

晨寶‧Maji】
節能‧樂活‧養生 竹北首座健康能量別墅
 超時工作是現代人無可避免的生活常態,想要運動健身卻抽不出時間,難得假日又不想出遠門,因此「健康住宅」的概念應運而生,透過貼心的規劃與配備,讓居家就是最好的養生之道。晨寶建設於竹北最新別墅個案「晨寶Maji」,即是以健康能量為號召,引進遠紅外線能量屋、太陽能熱水器,為現代人打造一座樂活養生的城市桃花源。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現代家庭都有轎車,其實不管到哪裡都很方便,一昧的追求繁華便利已經不是趨勢,真的能讓人放鬆、舒壓的地方,才是真正的家!」「晨寶Maji」座落麻園五街116號,低密度、非集村、高綠覆的生活環境,濾除市中心的喧鬧和擁擠,呈現難得的田園景致,推開自家窗戶迎面而來的清爽微風,讓每一次的吐納都充滿活氧能量。晨寶建設更大手筆於主臥室配備「多功能能量屋」,利用遠紅外線使皮下深層溫度上升,促進血液循環、帶動身體新陳代謝,為缺乏運動的上班族、不適合劇烈運動的銀髮族,創造一個在家就能健康養生的優質別墅。

總價668萬起買氣派5大房,飯店式整層大主臥,太陽能熱水器、遠紅外線能量屋、整體廚具電器櫃等精選好禮,輕鬆買別墅,生活更健康,「晨寶Maji」最懂您的心。

禮賓會館:竹北市 光明六路.縣政九路口(家樂福正對面)
貴賓專線:03-558-8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