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富廣場  

「家財萬貫,不如一店在手。」全球經濟面臨歐債風暴襲擊,加上停滯性通貨膨脹肆虐,國內股匯市搖搖欲墜,鈔票就像北極冰山一樣快速變薄,錢存在銀行只會越存越貶值,利息全被通貨膨脹吃掉!靠政府救經濟?還不如靠自己!如何將您手中存款化為最具保值與增值潛力的金雞母?投資竹東黃金地段超級金店面「財富廣場」準沒錯!

「財似水流永不斷,富如輪轉賺錢多!」老祖宗的智慧告訴我們,將現金留給子孫,不僅會有用完的一天,而且還會被政府抽重稅,但留一棟金店面給子孫,它就會像聚寶盆一樣日進斗金,又像金雞母一樣天天下蛋,財富勢必細水長流,這一代、下一代、代代傳家永不間斷。與其煩惱要怎麼分配手中金錢,入主「財富廣場」就是為自己、為子孫所做的最好投資!

「財富廣場」座落竹東火車站前北興路黃金地段,正竹東一級商圈,俗話說「結市、吃市、市草好」在「財富廣場」完全實現!大面寬、大氣派、大格局、大富人家規劃,整排透天金店面一字排開,盡顯大戶風範,就像招財貓一樣天天對外招財、對您生財!「財富廣場」公開即熱銷,14戶透天金店面含住家僅剩最後倒數,售完絕版!快來撥打您的財富專線:03-596-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