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星河麗.jpg  
「交通建設」是帶動房地產發展的主要動力,從捷運住宅看台北、高雄房價的漲幅年年翻升,高鐵通車後更帶動板橋、桃園青埔、新竹六家、台中烏日、高雄左營…的積極發展,全民更走向「台灣一日生活圈」的時代,但如果能夠結合捷運、高鐵、台鐵的「三鐵連結」車站商圈,更是如虎添翼,等於是有三道增值金牌加持,「新竹」不遑多讓,繼台北車站、南港站、板橋站及左營站這四大「三鐵連結」車站商圈,在100年11月立即晉升為第五大共構之城。屆時鄰近捷運站的大樓、房地產預售案將因「站前效應」身價鍍金!


由【興合力】建築團隊打造的【星河麗】就坐落在「關埔重劃區」,不僅坐擁「竹科捷運站」第一排,還一次囊括了---”捷運”、”高鐵”、”竹科”、”重劃”四大增值保證,控鎖城市東進優勢,竹科捷運站旁之最佳位置,並正對3500坪「日光公園」、獨擁千米大棟距收攬河景、山景、夜景,三景環抱氣度萬千。


為呼應這可遇不可求的環境,特別邀請知名的「黃宏輝」建築師精心規劃,在所有的建築形式裡,他找到能夠完美詮釋自然、生活、精品美學的「新藝術風格」,這也是台灣尚未出現的全棟設計,他不僅給了外觀「新藝術」語彙,建築內部從景觀、門廳、公設、燈光設計,到公共空間傢俱…全面性融入新藝術美學,統一的名家血統,讓古典留下來的精英品味、智慧的結晶,成為經典收藏。


【星河麗】---「雙塔‧雙併」24層新藝術建築,68-85,138坪‏菁英御所,現場將有VIP客戶專屬導覽服務


接待會館:關新路 關東路口

預約專線:03-666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