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旅行    

精品空中VILLA 3+1房 總價868萬起 全新完工

 建築,來自於對生活的理解。因為了解現代城市人對於單純環境、自然造境、品味居家的需求,【閎碁建設】在竹北市中心精心規劃一處新型態空間──【建築旅行】,謹獻給十四位菁英生活家。規劃上採獨棟雙併格局,出入單純,不受干擾。

【建築旅行】位於竹北核心精華地段,鄰近高鐵特區與竹北縣治二期商圈,步行可及,垂手可得,滿足生活的便利多樣性。

社區大門臨路退縮13米,中介空間不僅能緩衝臨路的噪音干擾、避免雨水淋濺,更能保持隱密、隔絕喧囂,讓您一入家門,便能感受與外界截然不同的自在氛圍。規劃一樓Lobby交誼廳和私密後花園,以強化玻璃為隔間,開放空間的通透視野,心情隨時放鬆自在。

室內2樓、8樓為挑高6米的樓中樓格局,運用空間的最大化效益,擁有倍增的創意尺度。戶戶皆有全落地窗與景觀深陽台,就地實現家裡種大樹的夢想。在空中植下自己的心靈原鄉,在紛擾繁忙的城市生活中,保有自己專屬的一方私密美境。

建築旅行 45.47坪 限量14席 竹北精華地段獨一無二美學品味宅邸

賞心專線:03-6583288

接待會館:嘉豐二街一段1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