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 達利建設「哲里」2012-03-03 

達利建設‧哲里

竹南博愛街市中心 繁華咫尺靜巷美墅

追求便利的生活、也重視寧靜私密的居家氛圍,「離塵不離城」是許多人選擇居住環境的重要指標,達利建設最新推出、位於竹南市心博愛街旁的別墅個案「達利‧哲里」,即以城市中的人文居所為訴求,在一片標榜“頂級、奢華”的聲響中,走出另一種清新風格。

達利建設深耕大新竹地區近20年,近期推出個案「達利陶璽」、「達利默砌」皆深受客戶肯定完美銷售,達利陳總經理表示:「公司的經營階層都是建築專業出身,從土地開發、施工細節、銷售服務都不假他人之手,透過與大新竹地區客戶長期面對面接觸,深刻瞭解在地的居住需求。」

「達利‧哲里」擇地博愛街、竹南站前商圈,滿足三代同堂最重視的生活機能,與學校比鄰而居,坐擁百年人文氣習與低密度的優質生活環境。建築規劃人車分道中庭花園,讓孩子有自由玩耍的安全空間,雙車位、孝親房、低台度大面採光、自然通風…在在都是從客戶的生活需求出發,創造建築真實價值。

「達利‧哲里」竹南㊣市中心靜巷美墅,總價1058萬起,全面興建中,5~6.2米以上大面寬、建坪63~71坪,城市菁英入主市心別墅最佳良機,歡迎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竹南環市路三段139號
禮賓專線:037-466-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