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埔仰德]青田境(透天)20180725-1.png
【新埔訊】全面熱銷!!青田境大面寬別墅 總價1298萬起,限量一席! 迎賓專線:03-5881300 

竹北大遠百生活圈,雙車位│雙主臥│電梯光合別墅

寸土寸金的竹北都會區,透天別墅成為可遇而不可求的產品,當然價位也是高不可攀,唯獨此區是毗鄰竹北市心難得低密度別墅特區,即使是別墅,總價也與市區大樓房價相差無幾,於是內行的菁英家庭積極投資置產,準備輕移民於此。

青田境座落於遠百十分鐘生活圈,繁華市集生活機能快速到手,車程數分鐘快速抵達竹科園區,輕鬆上竹北交流道、高鐵,交通便捷。

而且位居低建蔽率、高綠覆率的樂活健康環境裡,地點優美,一出大門,綠地環抱,遠望天邊保養視力,日日運動保持體力。

 外觀與週邊景觀融合,化繁為簡的現代風格,揉合理性與感性,藝術與文學,簡約樸實中帶著大氣,獨立社區模式,自成一格,中庭的留白,圍塑成溫暖的別墅院落,全棟洋溢著鮮氧與芬多精,吟釀出光合有機別墅新品種,堪稱萬中選一的傳家之墅。

 青田境幾乎以大樓價即可輕鬆入主,讓您生活質感與身份品味連升三級,推出至今,短短時間創造熱銷紀錄,席位十分稀有珍貴,欲購從速!

 

接待會館:文山路855 號

迎賓專線:03-588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