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春福新案328萬起(車位另購).png
【新竹訊】連續2年蟬聯全國最幸福城市,新竹市府積極擴大新竹市區版圖,9億重金建設到位,以「新竹漁人碼頭計畫」打造南寮變身新竹黃金海岸,公共建設、交通便利、機能成熟…南寮晉升真正的新竹市生活圈。0936-946212

新竹重金建設 南寮起漲關鍵時刻

相對市區的合宜價,讓南寮近三年推案量大增,但在去化快速順利下,新購土地的成本也會愈來愈高,未來身價與日俱增!
2017國際風箏節,全國最大風箏賽場展演觀光遊憩新指標;南寮大道打通台68線榮濱段延伸道路快速抵市區,預計今年完工,完成南寮直達幸福的最後一哩路;南寮浮覆地運動公園、親子沙灘改變地景;成為假日休閒的美好所在…南寮蛻變,市區悠遊10分鐘,新竹最大最新最好的親子樂居新都心已然浮現,一座屬於新世代的年輕夢想之都。

美夢成真 出手就到手

珍惜所愛,想要天長地久,買一棟房子見證你們的決心,春福機構在地深耕,結合煙波大飯店都會度假美學,打造南寮海派生活、親子休閒潮宅,繼春福Hiyoung、Hiinn之後,即將再現新作,站在南寮唯一起漲點的最後機會,告別房東、首購第一屋,年輕成家,請快把握限時總價328萬起(車位另購),出手就到手的大好機會!

美夢成真專線:0936-946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福機構 新竹南寮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