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明湖]晨家建設-有校墅(透天) 20171124.jpg

破盤價888萬起 買明湖5房校園別墅

【新竹訊】新竹居、大不易,青年人成家立業,放眼新竹市新成屋別墅市場,只有晟家建設-有校墅,最划算,地段好、格局優、超值價,CP質最高!03-5203077

有校墅體恤青年人,現正推出全新完工不加價限時方案,只要888萬起,新竹市中古公寓預算,有校墅讓您少奮鬥二十年,即刻入主新竹市全新5房校園別墅!

明湖路素有新竹陽明山之美譽,有校墅位於明湖路巷內,鬧中取靜,1分鐘直達青草湖國小,3分鐘享受便利明湖路商店街,全家便利店、藥局、警察局、市場、診所、郵局、各式美饌,一網打盡。5分鐘迅速銜接客雅大道,直達園區、新竹市北區,8分鐘柴橋路直上二高茄苳交流道,無論是轉一高,還是北上南下,迅速便捷。

有校墅晟家建設,擁有大新竹十餘年開發經驗,<新旅居>、<有容>等經典至今仍膾炙人口。精心打造有校墅最實惠超值5房室內公間,併排雙車位,每戶都擁有單層主臥空間,規劃舒適開窗寬敞客房,讓每位家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親近而不互擾,搭配櫻花設備廚具、TOTO衛浴、元一氣密窗,享受精美生活品質。

買房就該買最划算,有校墅把您的預算都花在刀口,現正嶄新落成,保證新竹市區總價最超值、空間最新。大新竹難得低總價超大5.3-6米面寬,併排雙車位,4樓半空間全室5房,全區0公設、0虛坪,鄰近校園生活,精緻15戶社區無價優值鄰居,總價888萬起,中古大樓預算,享受全新透天生活!天天享受明湖路便利、林景、湖光、校園生活,買得聰明享受事業休閒兩得意!

接待中心: 新竹市明湖路1020號(青草湖國小正對面)
禮賓專線::
03-5203077


[延伸閱讀]有校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