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基心築.jpg  

雄基心築」龍山國小旁 近COSTCO、園區、交流道

 

50戶中型社區 國家認證建商 單價20.5萬起

雄基建設「雄基心築」座落新竹市龍山西路、世傑路口,位於關埔計畫光埔重劃區,鄰龍山國小、光武國中、COSTCO、園區與交流道,生活機能強。本案為光埔重劃區唯一全新中型透天社區,即將完工,基地1453坪,總戶數50戶,規劃地上3.5層、地下1層,地坪2251坪,建坪75105坪,4房。值得一提的是,建商雄基建設已連續多年獲得內政部營建署「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代表建商在規劃設計、營造施工及售後服務等方面,皆具相當程度的水準。

光埔計畫唯一透天

「雄基心築」是雄基建設繼竹北「雄基耘集」之後,該公司最大規模透天住宅案,也是光埔重劃區唯一全新透天住宅案。關埔計畫分為光埔重劃區與關長重劃區,其中光埔重劃區緊鄰新竹交流道、公道五交流道、COSTCO量販店、埔頂派出所、科學園區,以及龍山國小與光武國中等,基地範圍開闊,周邊公共設施齊全,生活機能強,在新竹市所有重劃區之中,擁有產業、交通、商圈與學區等多重優勢。

國家認證優質建商

「雄基心築」業者為雄基建設,雄基建設擁有甲級營造龍揚營造團隊,提供購屋者足以信賴的施工品質。難能可貴的是,雄基建設從2003年起便連續多年獲得內政部營建署頒發的「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至今。如欲獲得政府頒發此標誌的建商,在公司規模、規劃設計、營建品質及售後服務等方面,皆須具備相當程度的水準,而且該標誌每兩年便稽核一次,相較於其他民間自辦的各項建築獎,本標誌具有十足的公信力。

禮聘名師規劃設計

「雄基心築」座落新竹市龍山西路、世傑路口,沿著埔頂路周邊為龍山社區、高科技廠辦大樓及便利商店等,在光埔重劃區推案多為住宅大樓的情況下,愈發突顯本案與眾不同。本案為封閉型社區,規劃有24H警衛保全管理,並統一開挖地下室,採地下停車,可保障社區住戶在出入方面的安全與便利。特別的是,本案還禮聘台南陳俊廷建築師進行建物外觀與中庭的規劃設計,陳俊廷曾入圍第二屆台灣住宅建築獎,作品風格清新,不落俗套,在台南享有盛名。

 

接待中心新竹市龍山西路、世傑路口

洽詢電話:03-666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