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二重]永盛建設-皇家大苑(透天) 2016-11-30 001.jpg

二重埔少數新成屋透天 工研院+竹科僅約15分鐘車程

【竹東訊】從公司到家中要花多久時間?一小時?兩小時?最好15分鐘內就到家!不把寶貴時間浪費在通勤上,而是留給最親愛的家人,考量到住透天的舒適感,加上實惠的房價,那麼這個買房地點就該選擇竹東二重埔!03-5962000

豐富生活機能

竹東二重埔近年推出的透天產品不多,近期新成屋就屬永盛土地開發的-「皇家大苑」,「皇家大苑」基地座落竹東鎮三重一路89號,是靜巷住宅+封閉式透天社區,走路就可至二重國小,周邊又有竹東市場,堪稱地處菁英地段,商業活動熱絡,生活機能佳,週邊環境單純清靜,卻不失生活便利,最適合自住。

[竹東二重]永盛建設-皇家大苑(透天) 2016-11-30 002.jpg

單層大主臥+優闊雙車位

「皇家大苑」規劃前院停車2車位,戶戶衛浴開窗加上有單層主臥,採光明亮、舒適通風,加上單層大主臥,優闊雙車位,是『永盛開發』傳承世代的上乘力作,現開價1,268萬起,等同用竹北大樓價買全新完工透天宅,如有興趣請至現場搶先體驗!(圖文來源:皇家大苑)

接待中心:竹東鎮新竹縣竹東鎮三重一路89號
禮賓專線:03-5962000

[延伸閱讀]皇家大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