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高鐵] 宏觀大器外觀  

重量級財團加碼進駐 優先選擇高鐵新竹站區
重大建設領軍,竹北高鐵特區價值耀眼

根據統計近一年來,台灣的房價能夠持平上揚的不多,而高鐵六家站周邊土地卻漲勢凌厲,特別是新竹站以15.8%排名第三。其交通流量的人口數已達2萬多人次,周邊的商業效應持續加溫,全國性的建商一致看好高鐵竹北站的後續發展,先有「太子建設」、「中悅機構」、「寶佳機構」陸續進駐,紛紛創下歷史高價,近期更因雙鐵共構的優勢,加上油電雙漲的通勤成本考量,高鐵站區通勤人口劇增,站區開發的遠景更加看好!

延伸閱讀:宏觀大器介紹

台灣高鐵公司優先開發新竹六家站區,特力家居引資20億投入,營建業龍頭「國泰建設」購置上千坪土地,重量級財團搶進, 就是未來增值最好保證!
高鐵竹北站的流動人口流量將近有2萬人次,位居第二位,而未來新竹六家站區也將是站區開發的第一站,台灣高鐵公司計畫將六家站開發為一個結合休閒娛樂的影城區,預估在3至5年內可對外營運!

 看好新竹家庭之高消費力, 「中欣實業」將取得50年地上權,於0.92公頃的商業區土地投資近20億元,引入新一代居家健康生活綜合性百貨商場「特力家居」(特力屋),預計於民國104年初正式開幕。 「中欣實業」除將引入特力屋、和樂等既有之品牌外,更擴大引入日常百貨、電器、休閒娛樂、餐飲、等服務型態,商場總面積預計超過1.7萬坪,將提升高鐵新竹特定區之生活機能,預估每年至少創造25億元之產值及7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 並具有增加高鐵、台鐵運量、帶動特定區發展鐵運量、帶動特定區發展。

一級建商推案   房價屢創新高

「 太子建設」、「中悅機構」紛紛寫下高鐵特區每坪30萬的天價紀錄, 未來「國泰建設」可能以每坪40萬的價格刷新紀錄,高鐵特區2字頭房價將成絕響! 

竹科人擁有高收入其消費能力更是各大商家的必爭之地,尤其在整體房市的價格上,竹北高鐵特區已經遠遠超越新竹市的價格,可見高鐵帶動發展的趨勢已被竹科人所認同,近年由「太子建設」、「中悅機構」、「寶佳機構」所推出的建案,房價皆向每坪30萬叩關,未來還有「大買家中陽機構」、「國泰建設」進駐,尤以「國泰建設」以高價購入近1,400多坪的土地,預計在明年底推案,預估每坪開價將達 40萬,顯見交通建設與重大開發區域將是不容錯過的投資機會!


雙鐵共構開啓高速通勤時代,科技教父張忠謀雙鐵通勤,全新完工的「豐邑宏觀大器」以步行的距離直抵高鐵站,實是竹科人最好的選擇!


快速、準時以高鐵搭配台灣輕軌電聯車的通勤模式,未來將成為科技人最能夠信賴的生活通勤模式,就連以精確掌握時間的科技教父張忠謀先生,也毫無疑問的在竹北高鐵特區置產, 「豐邑宏觀大器」以三面臨路超過3,000坪壯闊基地的大開發,罕見的24層超高樓地標手筆,31.4%的超低建蔽率,留出近1,500坪的土地規劃花園,超過百米的棟距,戶戶三面採光,優越的採光性能,傲視同區域建案 ,欲購屋者若錯過「豐邑宏觀大器」,未來將不易再碰到如此產品!


接待會館:竹北市六家五路、高鐵五路口
電話:(03)658-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