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 先生的墅 品酒新聞稿

頂級紅酒、空間、講座,品味盛宴 

在豪宅中品酌紅酒是人生一大享受,也是令人嚮往、奢華具品味的生活,新竹國家藝術園區擅於推廣「品味生活,回歸人性」理念,將於3月28日(五)pm2:30-pm4:30於園區中舉行「丘上墅下品酒會」活動,將與美國「美麗山丘酒莊」合作,邀請擁葡萄酒專業證照的講師Vivien Chu,以「釀酒」為主題,舉辦品酒會及微型講座,指導如何盡情品味紅酒,現場更預計提供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2009、2010兩款經典紅酒,予在場賓客細品慢酌,搭配自然山水環境,與開闊的溫泉Villa空間,將帶給參與貴賓難忘的品味盛宴,活動提供30位貴賓免費入場,須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國際級頂尖建築藝術,彰顯不凡尊榮品味
「先生的墅」座落萬坪原生森林,創新以RESORT休旅潮流建築為定位,透過戶戶高度、位置精巧錯置,賦予每一棟建築渾然天成的獨一視野。大片落地開窗、垂直光井、層層退縮陽台花園、前庭後院回景式花園…等,將風光水綠的度假元素置入場景,讓居家與飯店Villa度假情境精神完美融合,結合現代創意、自然魅力與奢華享受為宗旨,實現品味尊榮無上的空間品味。


新竹唯一合法溫泉社區,前庭後苑一戶一櫻
「先生的墅」戶戶湯湯到府,為全新竹地區唯一合法的溫泉社區,珍貴擁有直探地底1500M的天然碳酸氫鈉泉,水量每日超過600噸讓您不需出門,亦能徜徉花香綠景的環境之中,特別種植怡情的櫻花樹,可一邊讓身體浸泡於氤氳繚繞的湯浴,一邊欣賞芳苑裡中的櫻花雨,或是躺握竹籐長椅,品茗香、大口森呼吸,生活極其愜意閑適,身、心、靈盡情放鬆,生活更加快樂精彩!

丘上墅下品酒會 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 3/28(五) pm 2:30-4:30
活動地點 新竹市東區仲生路2號(國家藝術園區)
預約專線 (03)520-0000
免費入場 限量30位貴賓

產品訊息:
湯湯到府/獨棟120-205坪大別墅/戶戶百坪土地/(03)611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