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巨城] 正群建設「天青硯」(大樓) 2013-10-17.jpg 

正市心菁華圈,開闊天成的雍容居家

正群建設矢志不變,超越二十年深耕不懈,對建築始終講究美學與實用,以堅毅、穩固為根本,為住者賦予長遠的遮護守候,一如永恆堡壘,成就一生幸福所在。繼「北大の21」好評圓滿完銷,【天青硯】齊質51坪靜巷大苑,名宅質感品味再現,打造現代框構美學、原色視覺量體、頂簷感官層次…為入住者眼光成就不凡,也為專屬私藏,再添無價。

延伸閱讀:「天青硯」介紹

以退為進的氣度,讓建築有了開闊的胸懷!【天青硯】輕取市中心菁華方圓,退一步擇北大路靜巷為家,一方綠意薈萃、一方水藍瀲灩,不僅坐擁雙公園、綠園道、親水護城河、曙光國小、曙光女中、演藝廳、文化局…等文教休閒場域,更近鄰北大、經國商圈、市場、巨城百貨、大潤發…等繁華核心,當寧靜取代了喧囂,便捷亦能兼顧私謐,其無可取代的區域價值,近乎珍稀。

開闊、舒適、恬然而居,【天青硯】正市中心靜巷大苑,齊質51坪均美四房,在真正的市中心,為住所找到理想的歸屬,從容平靜,恆久在此,誠邀蒞臨鑑賞。

接待會館:民生路、北大路口
禮賓專線:03-535-7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