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高峰會.jpg  

物價直直漲,房價已無回跌空間,還沒買房子的朋友趕在荷包縮水前,選對實住型增值屋,安頓家中妻小,也替”錢途”作好保障,如何挑一棟會增值的好房子,專家說先天性”棟距”與視野將是關鍵,棟距大採光通風好舒適度高,住得舒服的房子,增值空間大,此外後天性的施工品質更是關鍵,當然先選5年防水保固,將最常見的漏水問題更高品質保障,另看不見的管路值得購屋新手用心比較,很多房子因管路老舊影響增值。【高峰會】精選國際豪宅指定德、日名廠建材十項優質工學,品質、品味、品牌一次到位。地景陽台大客廳、次臥室不臨家事陽台,浴室全開窗,新竹第一座窗台自動滴灌綠化系統,媲美台中美術館豪宅,戶戶三面採光,空間規劃為42、46、57坪大三、大四房,優質首購超強吸引力。 


更值得一提,比較價位在台科大特區超值NO.1,高樓層豪景戶比水岸第一排省下30%房價,舒壓式生活,非僅風景,從肩頭到心頭,都能放輕鬆!!竹風【高峰會】毗連台科大20公頃校園,比鄰縣政特區、家樂福商圈,新光三越、風城SOGO商圈近在一橋之隔,擁有博愛國中、博愛國小名校學區,當下民生便利,未來可因台科大招生與風城SOGO開館,持續增值,民生便利購屋最上選。 



接待會館:縣政九路、科大二街口

迎賓專線:(03)558-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