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 川睦建設「仰睦」2011-03-23.jpg  
「仰睦」好宅的理想作風

古典學院建築‧學校第一排46~56坪‧ 優質詠居。

購屋新方向;光明六路往西走,華興重劃區第一案,近臨30米外環大道,視野開闊的「仰睦」,位於國小預定地旁,學校第一排,將享有周圍靠攏的商業機能,而附近原有的家樂福商圈、中正西路商圈、大潤發商圈,很近,3分鐘即能滿足生活所需,繁榮與新機,同時並存。

「仰睦」,以古典學院的態度蓋建築,敦請知名建築師__戴育澤建築師團隊,這位在台中七期打響的名作__聯聚和平大廈,是精緻新古典豪宅的大師,獻給這一塊土地,最優雅的建築風格,嚴整律美的外觀,盡顯名宅的風範。

川睦建設,領導群都是來自經驗充分的建築專家,對於營建品質的掌握,無論是外觀的雕琢、平面空間的規劃、景觀生活的細緻,有相當的心得,華興重劃特區第一案__「仰睦」以頂級學院住宅態度,精緻建築概念,推出2週,深得市場良好的肯定。

意者請洽「仰睦」會館,莊敬南路、成功十街口,電話:667-5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