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科技園區.JPG 

【德安科技園區】將科技大道融合國際街廓映景

新竹公道五101號,玻璃帷幕大樓,融合尖端科技與建築美學,璀燦完工。

全棟出租75-12853坪。
 
【德安科技園區】完工落成後,從一高遠處的就可看到公道五這兩座玻璃帷幕地標大樓交輝互映,光芒四射,讓人無法不注目。

除了外觀是光燦奪目的現代都會建築美學,【德安科技園區】並採建築退縮設計,留出大片草坪大樹造景,與周圍林蔭連成綠色視界,越加彰顯國際都會景象。內裝採國際規格和尖端科技:Lobby挑高8米5、透明觀景電梯、一樓景觀步道、頂樓空中花園,每個樓層挑高4米1方便高架地板的利用,並有燈光設計、光纖網路、科技保全等A級配備。全區專業規劃與營建品質有目共睹,當然引領跨國企業競逐入主。

【德安科技園區】擁有無可取代的燙金門牌新竹公道五101號,位一高公道五交流道四通八達首要地段,與光復路、竹科、東西向快速道迅速連結,兩旁並有COSTCO、愛買黃金商圈環伺,優越地利冠居公道五科技產業核心。全棟75至12853坪,可配合企業需求,小單位、整層到整棟出租,歡迎洽詢。

接待會館:新竹公道五101號
接待電話:03- 5728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