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利建設「臻藏」.jpg
放眼世界一級首都的生活趨勢,真正有眼光的藏富人士,都會選擇居住在市區的靜巷內,而不會擠進所謂的豪宅大樓。生活在靜巷的優雅美學,不但盡享便利的生活機能,更擁有難得的寧靜。
君利建設在新竹市區推出稀有的優質透天別墅【君利.臻藏】,坐落於境福街內的絕品7席,是新竹市心內少見的靜巷美墅,大隱隱於市的寧靜悠居,搭配人車分道設計;二樓前院連結開闊的中庭,納入四季即景,種花、賞月、孩子玩耍,盡享自然氛圍的美好生活。
轉個彎的距離就隨心隨意地穿梭於繁華的都會與便利生活之間,鄰近國賓大飯店、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百貨、中興百貨、誠品、SOGO百貨、新竹火車站、文化中心、演藝廳、市議會、市立棒球場…等熱鬧的商圈與藝文場所;也有傳統市場、郵局、銀行、空軍醫院等,享受食、衣、住、行、育、樂一次滿足的全方位環境。
位居新竹市最優秀地段,近達省道、中山高、北二高超快速公路、東西向快速道路、西濱快速道路,交通四通八達,尤以連接東西向快速道路最為方便,一下武陵路出口就到,輕鬆掌握工作與生活步調。
君利.臻藏】全新落成
值得雋永收藏│77~83坪.精釀7席.優質靜巷人文美墅
接待會館:境福街79巷  禮賓專線:(03)532-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