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硯中庭2.jpg 

水漾住宅‧生活精彩無限

好地段裡的好生活,「綠景.親水硯」就是最佳答案!

「綠景.親水硯」盛大推出,勢必將開創新竹市全新的住宅視野。

全世界的首善之區,坐擁公園景觀的家永遠是都會區最奢侈的享受。尤其商店大街內之靜巷住宅,更是一宅難求。坐擁市中心萬坪親水綠帶,享受樂水大好人生。生活在160萬坪國家及生態園區裡,把呼吸品質拉的極高,把人生氣度,發揮的極度精彩!3分鐘火車站繁華商圈內與客雅溪畔為鄰,不但擁有最成熟的生活機能更看見最豐沛的自然生活館,超過260種的稀有鳥類,隨時給你孩子最精彩的生態教材!

「綠景.親水硯」中華路三段客雅溪親水綠帶旁,近享台溪公園、天公壇公園、西雅公園..等城市綠帶,鄰近火車站SOGO、大遠百、城隍廟、東門城等黃金商圈,真正近城心,遠塵囂,第一名的優質地段, 市中心稀有的別墅規劃 。

綠景建設新世紀親水綠建築,客雅溪的綠帶優美景致,無限開闊的公園綠地。一手掌握城市精華、生活閒逸。65~126坪親水名人邸!歡迎來電洽詢。

地址:中華路三段.林森路口
電話:03-524-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