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墨.jpg 

31~50坪、3~4房資優房,舞動七種多元生活,空間時尚新創見!
舞墨」學校旁的家,像是擁有一個大公園,健康的大綠意,享有位在新社國小、竹北國中之間,滿足小學生就近輕鬆上學的快樂,減輕父母要往來接送的奔波煩惱。「舞墨」人文匯聚成熟豐富、串聯中正西路商業特區便利連結,24小時採買便利店街、優質學區第一選。「舞墨」靠近,農業田園的健康生活,又享有一個最熟悉的商街,邀請你一起喚醒心中想願,自然綠生活的美好,柔化速度太快的都會塵埃,讓心靈更清新、更健康。
31~50坪、3~4房資優房,對於空間時尚有新創見;「舞墨」七種格局,風景各各不同,.舞動你的靈感,進行一場快樂家庭的創意主張,一起完成最佳的幸福格局。全新魅力空間給您人生更豐富的趣味;快樂生活七種主張  七種格局任你選!! 舞墨人生 多姿多采,7種空間組合多樣化,人生格局自己做主。歡迎您來評鑑。
接待會館:中華路、中正西路口。
電話:(03)553-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