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鼎.jpg 

富宇建築新美學 「富宇君鼎」國際新視野

300年的巴洛克工藝 現身新竹市關長特區

甫公開 熱銷好評不斷… 

90-200坪 日光公園第一排 全新登場

【新竹訊】歐洲建築史就是一部石材的史書,從公元前26世紀古埃及人開創石材建築,到古希臘羅馬時期打造石材恆久美感…「富宇君鼎」擁有傲人的基地條件,座落於新竹市關長特區,日光公園第一排,濃蔭綠漾珍稀門牌。富宇建設團隊更是以台中七期打造豪宅的第一品牌概念,感謝科技新貴及自營商等支持,甫公開 深得在地隱富人上人青睞及跨區域購屋人紛紛探詢預約,2010年「富宇君鼎」展演新古典極致建築的富宇建設,深耕細耘台灣新竹市,開啟一個時代的使命感,改寫歷史建築創立標竿,不只是建築,而是一棟稀世的收藏品。

「富宇君鼎」絕無僅有的地段,獨樹一格的建築,無可取代的名宅新里程,國際關長特區內涵的傳世宅邸…坐擁老爺酒店、光復路名流贏者生活圈,連外高鐵、新莊捷運、台鐵、國道,為全國最高速的交通線。「富宇君鼎」力邀國際團隊:建築師劉偉彥暨許榮江、景觀名設計王勝正、亞洲首席燈光師姚仁恭等創意聚合,規劃挑高9米30米長廊,層峰尊榮禮賓大廳、君品御書房、景觀健身會館、菁宴交誼會館、私人露天Party、無邊際泳池花園等,建材全面進昇人文工學科藝精工,再次開創國際視野,誠摯邀請您鑑賞,藝術建築與生活的感動,絕版珍稀少數席。24層新古典石雕建築,90-200坪新古典建築極致門戶,休閒設施動靜皆宜,世襲皇家權貴御所,無價收藏。

層峰會館:慈雲路、埔頂二路口(Costco斜對面)
接待電話:03-579-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