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立有容3D.jpg 

竹科生活圈最優質住宅-喬立有容

展讀科技城市新竹之萬里江山,大江大海之從容,大開大闔之氣魄,在在令人懾服於它無遠弗屆的影響力!30年間,帶領台灣走過滄海桑田,歷經無數產業革命,而仍屹立不搖。對於新竹科學園區而言,這絕非溢美之詞。

竹科的功勞不言可喻,然而,在生活品質上,誰給竹科人一個安身立命的環境?在新竹市區發展漸趨飽和之際,竹科正前方,總開發面積59公頃的關埔計劃誕生,讓竹科菁英有了「生活在地化」的機會;食衣住行育樂需求無缺,無須爭、無怨尤,生活於此,恰如魚之遨遊大海。

新竹科學園區圓心軸線第一圈,光復商圈、關東商圈、好市多商圈圍繞,關長重劃區日光公園旁,喬立建設機構以零店面、一景觀、 三進庭、齊質四房之概念,以「放空」成其大,以「退縮」成其美,以「兼善」成其質,審慎推出極致美學住宅-【喬立有容】。區域最高標住宅品質,60至110坪完美規劃,值得品味鑑賞。

接待會館:關新路  日光公園旁
服務專線:03-6669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