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冠MBA.jpg 

最值得珍藏的學術公園大宅

清大˙交大˙工研院 三大學術重鎮 『竹冠MBA』甫進場即熱銷創佳績!

據新竹房市報告,2010年初大新竹地區推案量再掀高潮,許多來自各地的優質建商紛紛在新竹推出個案,購屋者選擇權變多,但購屋者卻更需評估建案日後的增值力才能掌握買房賺人生的雙贏策略!而放眼新竹,新竹市區開發早,空地亦愈來愈少,要求得地段佳、環境佳、基地完整的建地幾乎成為建商與購屋者可遇而不可求的夢想。

而「竹冠MBA」掌握”物以稀為貴”的哲學,搶占28米東光路唯一最完整、最闊氣的千餘坪土地,近鄰工研院最佳席位,收納光復公園為私家後院,窗口迎接清大、交大最頂尖的知識氣息,孩子無須遷戶籍去擠明星學區,好學校就在隔壁;想逛街,時尚百貨散個步就到;銀行、餐廳、小吃、飯店環繞在家附近。

「竹冠MBA」從”精英”角度思考,以「新古典雙塔」(TWIN TOWERS)姿態
佇立於清大、交大、工研院三大學術重鎮之前,像飛向世界的一對翅膀。全案40‧55坪的四房規劃,滿足現代家庭的換屋需求,多一房的空間預留設計,可做為和室、書房、遊戲區,105坪雙併大戶,三面採光的通透開場、景觀視野一切都超乎想像,讓您在財富核心之地奠定傳家的價值!

接待會館:光復路˙東光路口
預約專線:03-572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