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稿-京茂RIVER 1富天廈20180825-1.png
收藏最好的地段,收藏最美的風景。一生中總要有一份收藏,做為對自己成就的肯定,也是對家人幸福的承諾。
濃密的綠蔭、青翠的草地、潺潺的流水,在這座都市叢林、放眼望去全是櫛比鱗次的大樓天際線中,最難能可貴的是收藏一份屬於藍天綠地碧水的輕鬆愜意。竹北頭前溪水岸第一排菁英聚落,京茂建設董事長鄭秀勳親自領軍打造「京茂RIVER 1富天廈」現已全面動工中!
消息稿-京茂RIVER 1富天廈20180825-2.png
水岸第一排 菁英聚落
無論是首善之區的臺北市,或是六都精華地段,擁有永久無限棟距的水岸景觀宅,就等於擁有與眾不同的人生,因此向來是吸引各行各業菁英人仕爭相收藏的逸品。
京茂建設找到一處最適合好好生活的地方,在回家的路途中,經過了生機盎然的頭前溪畔,看著歡笑的人們、奔跑的狗兒,還有認真騎著自行車的那小小身影,彷彿到了愉悅的世外桃源。
豪宅易打造,地段難複製。京茂建設深知精華土地售完絕版的珍貴性,抱持寧缺毋濫的達人精神,精心擘畫「京茂RIVER 1富天廈」的內與外。
消息稿-京茂RIVER 1富天廈20180825-3.png
珍稀絕版 寧缺毋濫
「京茂RIVER 1富天廈」以謙和的大退縮尺度,讓河畔綠意與社區沒有界線,經過精心規劃的前庭,將頭前溪的自然景觀引入家中。輝煌的大廳,大面玻璃穿透至後花園的流水、廊道和綠意,傳遞最美好的生活,是從入家門開始。
收藏絕版珍稀的水岸景觀宅,其實比想像中的還輕鬆!「京茂RIVER 1富天廈」以37坪2+1房、43坪3房的友善尺度,讓您比別人提早享受水岸第一排生活。現在就預約「京茂RIVER 1富天廈」,為您與家人提前預約水岸幸福人生!
 
京茂RIVER 1富天廈|37坪2+1房|43坪3房
 
【水岸第一排雙子星地標】
【永久無限棟距絕佳景觀】
【法院特區藍綠帶生活圈】
【愜意生活機能一次到位】
 
接待中心:竹北市成功十五街25號
預約專線:
03-5505333
 
 
消息稿-京茂RIVER 1富天廈20180825-4.png
arrow
arrow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